2023年上半年俄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杨志江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629

俄罗斯国家对外国公民俄语测试(简称“对外俄语等级考试”)于2023年5-6月面向全国定期举办第27届对外俄语考试(ТРКИ)。

一、报考等级

初级(ТЭУ/A1)、初级 (ТБУ/A2)、一级 (ТРКИ-I/B1)、二级(ТРКИ-II/B2)、三级(ТРКИ-III/C1)、四级(TРКИ-IV/C2。(С1、С2需五人以上才能开考)

二、考试形式

现场考试(口试、笔试)

三、考点

新疆农业大学老满城校区 乌鲁木齐市农大东路311号

四、报名材料

1、近期两寸白底彩色证件照片电子版

2、护照扫描件(有照片信息页展开完整扫描)

3、对外俄语考试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考生可参考填表说明(见附件2)

五、报名地点及方式

1、远程报名:通过电子邮件(xndgj@xjau.edu.cn)远程报名后按新疆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官网通知的日期携带身份证现场确认。

2、新疆农业大学考生在国际教育学院海外项目办集体报名

六、报名日期

2023年3月8日至4月15日

七、考试时间

2023年5月至6月初,具体时间以新疆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官网通知为准。(http://cie.xjau.edu.cn/)

八、费用交纳

报名材料通过审核后交纳考试费用,由中国俄语考试中心收取。报名费:300元,考试费:680元,西北考点考务费:500元,共计:1480元。

注:报名费在报名后一律不退;在当次报名时间内退出考试,退还考试费680元和考务费;在当次报名时间内改为下次考试,需交改期费200元;在当次考试报名时间结束后提出退考,所有费用不退。

附件:

1.对外俄语考试报名登记表附件1.docx

2.填表说明附件2.docx


咨询电话:18999900224  朱老师

          17799286169  张文强

电子邮箱:xndgj@x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