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杨志江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544


4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工会主席陈莹主持会议。

在会上,院长杨志江院长工作报告,对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对2022年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财务联络员王莹作财务工作报告,代表们审议了学院工会《足履实地,不鹜虚声,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陈莹汇报了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

全体参会代表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院长杨志江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届教代会、工代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目标明确、成效显著。工作报告切合实际参会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为工会活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院长杨志江号召全体教职工,70周年校庆为契机,立足岗位实际,努力提高国际教育项目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扎扎实实推进稳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