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之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

发布者:杨志江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427

• 江山如画,恭逢盛世。恰逢国庆期间为建设和谐校园,我院特此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之友谊拔河比赛”,为同学创造了锻炼身体的机会,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深化动员团结同学,激发爱国热情弘扬报国之志。

•   团体运动固然多种多样,鼓舞士气方面必不可少的就是拔河比赛了。拔河比赛,比的不仅是哪支队伍的力气更大,更是对队伍团结协作能力的考验。大家各站在绳子的左右两侧,身子一同向下倾,重心始终往后走。而这一切动作的完成,都得靠团队配合。

比赛安排  /Arrangement

15:30-17:30|国教院楼下|拔河比赛

比赛规则/Rules of a contest

各班班长扫码进群抽取分组顺序,比赛实行淘汰制,比赛最终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佳风采奖两名

随着一声哨响,裁判松开绳子

比赛正式开始!

 

 

 

伴着同学们的呐喊声,比赛越发的激烈

指挥同学喊出的号子“一二,一二,一二!”

同时朝一个方向使劲

就如同拧成一股绳

经过一下午的不懈努力

这场激烈刺激的拔河比赛终落下帷幕

冠亚季军的结果也已出炉

第一名:人资204班

第二名:交运202班、交运194班

第三名:土木202班、交运192班、国贸2104班

最佳风采奖:土木194班、工管2109班

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这无坚不摧的团结的力量。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使同学们体会到有组织有纪律的集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