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开展“薪火相传,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夏伊麦尔旦·亚克甫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216

9月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薪火相传,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工党员来到王震将军纪念碑前,开展了事迹学习。1952年8月1日,在毛主席和周总理的亲切关怀下,王震将军创办了“八一农学院”,王震将军在新疆工作期间,指挥军队屯垦戍边、兴修水利、发展工业、教育等各项事业,为促进各族人民的团结,巩固新疆边防,倾注了全部精力,也为新疆现代化工农业的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全体教工党员在王震将军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随后参观了新疆农业大学校史馆。校史馆是记载我校历史、弘扬办学传统、彰显办学理念、展示办学成就的平台。在新疆农业大学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之际,校史馆用文字、图片、实物和影像等资料全景式展示新疆农业大学近70年发展历程。

通过近期对“七一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对我校优良办学传统的学习,我院全体党员教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要求,以兴校、强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红色基因,为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