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466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组织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鲜红的党旗,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地高举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将共产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牢牢铭记在心中。高亢洪亮、震撼人心的入党誓词久久回荡。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为6月30日支部大会通过刚刚入党的王鹏君老师赠送了“党史”教育四本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阅读党史著作堪称“地基”。沉甸甸的四本书,背后凝结的是数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和心血。四本书摆在一起看,一方面,内容各有侧重,每读一本都会有不同体悟;另一方面,四本书又融会贯通,是一个有机整体,需要相互参照,互相印证,互为补充,贯通起来学习这样才能全面系统地弄清楚历史事件的来龙去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而举一反三,增强历史自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全体党员交纳了七月党费。

随后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座谈会,在会上教工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今天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话的语激励了每一个中国人,激励了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新时代,我们将牢记历史,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