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组织《悬崖之上》观影活动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374

赓续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组织《悬崖之上》观影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美亚影城北晟店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活动使支部党员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

电影《悬崖之上》讲述了在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共产党人哪怕牺牲自己、舍弃家庭也要点亮祖国的“黎明”,把“黑暗”彻底驱逐。

观影后,教工支部党员无一不被影片中的场景所感动,热泪盈眶,观看红色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被革命先辈为了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深深感染。

学院党总支书记克热木·伊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认为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是信仰的力量使无名英雄立于悬崖之上,面临死亡毫不畏惧,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成就了我们如今的美好生活。每一个为黎明到来而牺牲的英雄,都值得我们铭记。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志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认为当前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一定会面临许多困难与挑战我们通过学习党史、了解过去真实发生的英雄故事,激发斗志,所有党员都应该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与时代相适应的素质与能力,立足于本职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工支部书记张文强表示,通过组织观看电影《悬崖之上》,让同志们感受到了抗战时期我党地下工作者所经历的艰辛与坚守。我们一定赓续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实际工作中,无论顺境、逆境,都要坚持不懈,无私奉献,为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断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让教工党员深切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国家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厚植爱党情怀、汲取奋进力量、激发报国之志,以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积极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