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288

2020年7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团支部于六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全体新团员举行共青团新疆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9-2020新团员入团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迪丽努尔·居热提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志涛,以及2019-2020所有新团员。

大会第一项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志涛同学带领新团员学习中国共青团知识

大会第三项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迪丽努尔·居热提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

大会第四项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志涛同学带领新团员宣誓

大会第五项  由迪丽努尔·居热提老师致辞:

共青团是我们广大学生十分向往的组织,同学们都盼望能够早日加入共青团这个组织。今天,在场的各位同学经过班级的层层筛选,经过学院团委的严格考核,终于使大家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但在喜悦、自豪的同时,请大家低下头,看看自己胸前刚刚佩戴的团徽,思考一下:我怎样才能为它争光?怎样才能不辜负学院团委和老师对我的培养和期望? 我想请各位团员记住:团徽,它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纪念章,也非装饰品,而是共青团特有的、表示你肩负责任的标志。团组织发给大家团徽,是对每位团员的信任,也是给大家提出的要求。我们希望大家佩戴它、爱护它,并以实际行动回馈它,要努力为它增色,为它添彩。

大会第六项  优秀团员代表土木194班 王含硕同学发言:

王含硕同学说到作为一名老团员,在团旗下重温入团的誓言,我再次感到振奋、激动和亲切。在团组织这座大熔炉中,我得到了锻炼,学到了知识,增长了才干。同时,我也感到了作为一个团员肩上不可推卸的责任,这比刚入团时的自豪感来得更神圣、更强烈,每一个团员的身上,都肩负着强大团组织,为团组织做贡献的神圣义务!

大会第七项  由新团员代表赵元同学发言: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新团员宣誓仪式,在这一刻我们真正的成为了一名中国共青团团员。在这里我能作为一名新团员的代表来谈谈自己的感受,我感到万分荣幸与激动
成为一名共青团员,此时我们的肩上多了份重担,因为加入共青团,不只代表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学校,我们应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努力干好自己的工作;在班里,我们要随时体现出共青团员高度的责任感,无私为集体服务,时时刻刻关心集体;严格要求自己,随时发现并改正自己的错误,不断为自己树立一个个更高的要求,才能更好地奋进。

珍惜青春年华,珍惜时代赋予的的宝贵机遇,在奉献、奋斗和创造中领悟青春的瑰丽、人生的真缔和生命的价值,用自己的双手担负起历史的责任,用坚定的信念撑起中华民族时代精神的脊梁,这是我们每个团员青年心中所立下的誓言!在此,我代表新团员郑重承诺:我们将永远铭记自己立下的誓言,继承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艰苦朴素,吃苦耐劳,勤勤恳恳,积极进取。不断地提高自我,不断地完善自我,不断地超越自我。

大会第八项  伴随着团歌声起,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结束

此次活动结束后,一批新的共青团员诞生了,从此将全面享有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已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身上将肩负着更重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将要承担起党、国家和共青团组织对新团员的重托。广大团员要在共青团这个大的学校中陶冶高尚的思想道德情操,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应该敢于创新,养成良好的习惯。这份崇高的理想与进步的热情,广大青年大学生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