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之“护航出国留学生 义务搬运行李”活动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382

请保持那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希望下一次见面可以鲜活又明亮。6月底,国际教育学院送走了最后一批交通运输专业的出国留学生,我院以各种形式温情送别出国留学生,让17级合作办学项目第二阶段的出国留学生感受到了来自老师与同学的关爱。2020629日,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协会举办了“情暖出国留学生 义务搬运行李”活动。为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送行。

今天是入夏以来,乌鲁木齐为数不多的低温寒雨天,阴郁的天气为离别更添一笔浓厚的色彩,准备充分的义工们一早就在宿舍楼下等待需要搬运的行李。三二一的联系老师和出国留学生们也在操场合照留念。

三年的校园生活,因为有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给疆内疆外的同学带来了家一般的温暖,随着校园生活的结束,大三的同学们也结束了在校园中三进两联一交友的活动,但师生之间的情谊不会随着活动的结束而结束。

2020629日,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帮助出国留学生办理离校手续,随后到达11号楼女生宿舍楼上搬运合作办学项目第二阶段留学生离校行李,通过推车运行到四合院进行寄送。

本次活动既帮助了出国留学生行李多难运输的难题,又让出国留学生离校之际,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希望能在感伤惆怅的毕业季给学长学姐们送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在寒冷阴郁的雨天给学长学姐带来温暖。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