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之诚信考试暨资助育人宣讲活动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448

面临期末,全校已经进入了备考阶段。严肃考风考纪成为普遍关注的问题。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是学生和教师对考试认识与态度的集中反映,也是学风、教风状况的综合展示。我们是21世纪的新时代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当诚信考生,做文明公民,既是时代要求,更是做人的基本准则。为此国际教育学院于20206172000举办“三进两联一交友”之诚信考试暨资助育人宣讲活动。

出席此次活动嘉宾有: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刘宇老师、新疆农业大学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骆晓佳同学、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志涛同学、国际教育学院执行主席白俊杰同学、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宣传部部长邹兴亮同学、国际教育学院学习部部长马广炎同学。

首先由骆晓佳同学向大家提出倡议:

1、全体同学利用课余时间认真查漏补缺,积极备考,严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自觉抵制考试中的各种不良风气。

2、各团学干部、团员带头遵守考场纪律,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

3、同学之间互相督促,互相警策,制止作弊,弘扬正气。 

其次由获得奖助学金学生代表进行发言,通过学姐的发言,让同学们对学校资助育人的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且有了前进的动力、奋进的目标。

骆晓佳同学带领同学们宣誓,积极争做诚信应考的考生。学生代表在“以实力验证自我,以诚信构筑终生”的横幅上签名都表现了大家对于考前复习,诚信考试的信心。

最终由刘宇老师进行会议总结,让大家意识到了舞弊的危害以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且大家也进行了诚信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懂得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将在未来面对的考试中遵守考风考纪,最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