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蔬一饭,皆是关爱 ,新疆农业大学派出所慰问留校留学生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798

2月15日,刚到午饭时间,封闭管理中的新疆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公寓就迎来了农大派出所的警官们。他们为留校的13名外国留学生和值班管理老师带来了土豆烧牛肉饭、火腿肠、方便面、牛奶、苹果等食品。

自校园启动疫情防控措施后,农大派出所的领导和干警们与国教院的师生们紧密协作,相互理解,克服封校带来生活和学习中的种种困难,积极配合和支持着学校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防控措施,相互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当派出所金小伟所长看到师生们长期在学校食堂就餐,就和民警一起自掏腰包在学校食堂定做了特色菜肴,购买了丰富的方便食品,携几名警官前来慰问。听到警官们带来了礼物,师生们激动的来到公寓大厅。土库曼斯坦籍留学生木拉德表示,中国的疫情防控措施非常到位,学校对我们的生活安排的细致周到,派出所的警察叔叔还经常来宿舍看望我们,关心我们,真的感到很温暖,我们很安心。土豆烧牛肉饭很美味,爸爸妈妈也很放心,这是我们留学生活中非常难忘的一段经历!

派出所警官鼓励师生们 一定要继续坚持遵守疫情防控措施,戴好口罩,注意卫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相信疫情定会在有力的防控措施下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