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心田志愿服务队|温暖国教活动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223

心香目光微礼 最美笑容留心间

    乌鲁木齐的第五场大雪悄然而至,银装素裹的农大也显得温柔而又可爱。与此同时,国际教育学院心海心田志愿服务队“美好心灵·心香目光微礼”系列活动也在这个冬季温暖了校园,也温暖了每个人的心。

    卡耐基说,微笑是一种神奇的电波,它会使别人在不知不觉中同意你。孔子也说,夫子莞尔而笑。无论古今中外,都在叙述微笑的魅力与可爱。


微笑是一种艺术,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

微笑是一缕春风,可以吹散郁积在心头的阴霾

微笑是一抹阳光,可以温暖受伤苦闷的心

 

    在人际交往中,保持微笑,这样的你会更有吸引力;面带微笑,展现出自信,这样的你会更容易被他人接受;给予微笑,传达出你心中的友善,这样的你更加温暖。一个微笑总能轻而易举的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冬日温暖

    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进行中,老师们带着温暖的微笑走进班级,对同学们嘘寒问暖,使离家在外的同学们心生暖意。

    食堂中,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吃饭,聊着轻松的话题,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

    老师们的关心和同学们的笑容是这个冬日里最温暖的馈赠,老师们用他们的爱心让每一位同学感到了温暖和爱。

    扫雪场上也活跃着他们的身影

 

我想有个人,能够经常对我微笑

我想有个人,能够经常跟我说说心里话

我想有个人,能够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想有个人,能在我孤独无助的时候陪在我身边

我想有个人,能够陪我一起看细水长流

此次“心香目光微礼”活动目的在于将“送人心香,和谐校园”理念深入师生内心,形成校园温暖心香目光人际礼仪的良好氛围。通过这次有趣的心理健康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增强自我的心理调节能力,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状态,这样才能在学习中获得成功,让生活更加舒心。

 

如果岁月不能长留

我希望你铭记的是我的笑脸

如果时光多有波折

我希望你多给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