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299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发展学生党员的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定青年党员理想信念,202066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于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发展党员大会。

   活动伊始,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迪丽努尔·居热提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进行第一项,预备党员汇报,并进行发展党员表决仪式。

   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们依次轮流上台汇报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各种表现,18名预备党员均从各方面谦虚诚恳汇报个人情况,恳请党组织批准按期转正。

   与会人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投票。

   会议进行第二项,迪丽努尔老师宣读结果。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委员会认定,靳艳芳等十八名同学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党组织有深刻的认知,先锋模范作用强,纪律表现优秀,经现场票决,同意靳艳芳,周梦捷,王东含,张楠,刘鹏芮,陈超军,杨淑云,刘贻雯,刘宁,许益恒,刘梅婷,张琪君,褚汉融,常皓琛,朱德孜·塔斯恒,何雨佳,刘香香,王子鸣同志按期转正为正式党员。

   会议进行第三项,老师为发展对象配发党徽,激励他们在新时代奋力展现新作为,全体党员共同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慷慨激昂的誓词激励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不忘使命,以担当为党旗添彩。

   会议进行第四项,迪丽努尔老师发表讲话,希望新进党员严于律己,青春无悔心向党,不负韶华勇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榜样作用,为其他同学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