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2020年度上半年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518

    20206261800,国际教育学院于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上半年发展党员大会。

    活动伊始,国际教育学院中英党支部支部书记朱燕燕同志宣读了大会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发展对象汇报了思想、工作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发展对象汇报完毕,由中英党支部书记朱燕燕同志介绍发展对象发展期间的教育考察,政审函情况。宣布各发展对象各材料均已合格。最终经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举手投票表决,同意26名同志正式加入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并进行宣誓。

国贸172

施婷婷、王鹏乾、牛志圆、欧婧嫣

人资172

马晓强、李惟实

国贸182

李梓玥、胡婕、缑维维、王志涛

国贸184

李静、贾蕊、张丽军、刘嘉欣、白俊杰

人资182

邵娜娜、张珂 

人资184

庞霞霞、王娇、范瑞

交运182

罗敏、苏杭、赵雅洁、苗宇森

交运184

邢潇然、李文雅

    最后,由中英党支部书记朱燕燕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党员与预备党员作为带头人,严于律己,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作为党员要在学习和生活上都要起带头作用,至此,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