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2019年度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2019年度上半年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208

    活动伊始,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克热木·伊力宣读了大会议程,全体奏唱国歌。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预备党员汇报了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同时进行发展党员表决仪式。

    预备党员汇报完毕,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迪丽努尔·居热提代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发展期间的教育考察,政审函情况。宣布各预备党员各材料均已合格。最终经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同意丁方圆,陈丹婷等十七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根据投票结果,同意靳艳芳等17名同学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克热木·伊力和副书记、院长杨志江为发展对象配发党徽。克热木·伊力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党员与预备党员作为带头人,严于律己,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党员要有党员的样子,不能落下学习,希望党员和预备党员为其他同学作出表率,起到真正带头作用。至此,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