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联谊会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72

111日,新疆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员联谊会在我院六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参加本场联谊晚会的老师有,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克热木·伊力,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志江老师,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庄严肃立,共唱国歌。随后,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克热木·伊力对参会的党员教师及同学发出倡议,他提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的责任。希望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党员教师及同学能够互相了解交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工作思想,共同推动国际教育学院支部建设更上一层楼。

联谊会正式开始,我们欣赏了由国贸162班及人资162班党员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一响起,燃起的是党员们的爱国情怀,我们的祖国正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值此盛世,心中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活动期间,少不了的是党员知识问答及党员教师与同学的互动。在问答与活动中党员教师与同学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更加促进了党支部发展。

交运174班和国贸172班党员共同朗诵诗歌,是体现党员们心中有国,心中有党,不忘初心的豪情壮志的精心节目;《你比划我猜》是党员们促进感情的纽带桥梁,在环节中,党员们默契配合,完美作答,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热情;踩气球活动发出的欢声笑语,更使此次活动达到了高潮。伴着人资172班与交运172班党员带来的歌曲《风吹麦浪》,新疆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员联谊会圆满结束。

新疆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员联谊会,深化了主题教育,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工作思想,推动了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互助共建,为学生党员与教职工党员互助了解交流搭建了平台,在丰富党支部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党组织基础,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