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边的奖学金生|越是憧憬,越要风雨兼程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307

何渊是国际教育学院国贸162班的学生,也是自治区奖学金获得者之一。她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自由。她尝试一些自己不曾接触的运动,也喜欢读一些文艺类的诗词小说。爱音乐、爱烹饪,这让她在繁忙的学习中得到了放松。

谈及获得奖学金的感受,何渊说:她非常激动,感觉到自己被重视,被认可。她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品学兼优学子的重视和栽培,感谢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老师,感谢新疆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这个光荣的集体。

    谈及大学生活,她说大学是人生的一本教科书,她很庆幸自己读了这本书。大学有浓厚的学习氛围,蓬勃的运动生机,丰富的团队生活,真诚的同窗友谊,大量的锻炼机会。大学是一个充满新鲜和激情的世界。

作为学姐,何渊也有一些心得要跟学弟学妹们分享,她说:学弟学妹们要充分利用图书馆来充实自己,拓宽知识面。再者,要确定一个目标,搞清楚自己真正需要什么,并且相信自己可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