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华彩启航新华保险2020校园招聘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366

新青年 华彩启航
新华保险2020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全国性专业化大型寿险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01336。新华保险以全方位寿险为核心,拥有资产管理、养老保险、健康管理、电子商务、养老服务等子公司。新华保险已建立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共设立超过1700家分支机构,为3662.2万名个人寿险客户及8.6万名机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2019年,公司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人民币1381.31亿元,总资产规模超过8789.7亿元。
二、2020校招岗位

招聘机构

招聘岗位

主要面向专业

工作地点

新疆分公司

市场企划类

专业不限

乌鲁木齐、昌吉、石河子、克拉玛依、哈密、伊犁、巴州等地

渠道管理类

经济、金融、保险、统计、医学、市场营销等

运营支持类

医学、保险、法律、金融、财会、税务、经济等

财务管理类

财会、保险、金融、经济、统计、人力、管理、数学、IT

人资行政类

教育、金融、保险、经济、心理学、IT、中文、新闻、保险、管理等

法律合规类

审计、风险管理、保险、法律、财务管理等

信息技术类

计算机类、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商务等

品牌宣传类

中文、新闻、广告、设计、心理学等


三、招聘对象
    新华保险2020校园招聘面向2020年毕业的全国高校应届本科生、研究生和海外留学生,能够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最终的学历和学位证书。
四、简历投递方式
新疆分公司招聘联系人:王佳   0991-6516016   13109978081
简历投递邮箱:wangjiaxj@newchinalife.com

五、福利待遇
    1、本科生入职年薪6万元起,研究生入职年薪8万起;另含交通、误餐、通讯补贴;
    2、除享受国家法定的五险一金(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外,还提供企业补充医疗和企业年金,共计六险两金;
    3、年节福利、员工慰问、各种节假日假期、免费体检、食宿、取暖/降温补助、生日礼金;
    4、每年度一定比例的调薪;
    5、丰富的员工培训项目,提升员工技能的同时,也为员工提供成长空间;
    6、除可享受法定的公休日及婚假、产假等法定休假外,工作满一年以上的员工,根据工作年限可享受5-15天的带薪年假;工作满三年以上的员工,根据司龄可享受3-10天带薪福利假;父母/配偶异地的可享受探亲假。
六、关于我们
    1.世界500强企业平台:稳居寿险行业前列,坚持稳健经营,创新发展,已成为国内具有领先优势的寿险公司之一!
    2.无忧的薪酬福利: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爱拼就会赢!各种福利、假期在向你招手~我们为你提供的,一定让你惊喜!
    3.完善的培养计划:创新的员工培训体系和应届生培养计划,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和深造机会让你放眼世界,轻松拥有大格局!
    4.宽广的职业通道:从职场新人成长为行业专家、技术牛人、职业经理,这里的舞台足够宽广!

新华保险真诚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