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教育】学生支部书记开展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441


5月1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迪丽努尔·居热提老师在308教室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

专题党课中,迪丽努尔·居热提老师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二十八章节--毫不动摇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

迪丽努尔·居热提要求学生党员: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党规,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增强警示教育的威慑力。充分认识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做到警钟长鸣。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在学习中,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反面案例与正面教育相结合,注重学习效果,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