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210

   9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家长座谈会在我院综合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克热木·伊力、院长杨志江、副院长李黎晖及学生部推免辅导员马钰雪及120余名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李黎晖主持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李黎晖老师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及参会的新生家长代表表示热烈地欢迎。

为了让新生家长更好的了解中外合作办学及中英本科国际教育项目,我院院长杨志江就我院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及学院发展史、专业特点、学生考研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秉持为学生服务的学生工作理念,我院党总支书记克热木·伊力对于我校及我院的学生工作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接下来的军训课程安排也做了详细的介绍。向家长介绍我校家校联系制度及学生管理制度。

三位老师对几名家长代表针对学生的专业特质、学校的管理制度、合作办学专业应用性等方面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新生家长座谈会,使得各位家长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合作办学有了清晰的了解,对学生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