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聚散天涯,依依国教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18-10-07浏览次数:318

“欢迎来到新疆农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这是“超暖心”毕业典礼


2018年6月19日

是个重要的日子

国际教育学院毕业典礼

随着高昂的国歌声,拉开了序幕。

      李海燕老师做了典礼开始的介绍。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克热木·伊力,副院长马咏梅老师,副院长李黎辉老师,留学生部主任张文强老师,教学部副主任王鹏君老师及国际教育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联系教师,兰英,王珍老师共同出席此次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国际教育学院十四名留学生和八十四名本科毕业学生以及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典礼。首先,克热木·伊力书记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关于授予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的决定》。

      副院长李黎晖老师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希望全院学生可以向这些获得荣誉称号的学生学习,向他们看齐。随后,老师们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克热木·伊力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背景音乐将典礼气氛推向了高潮,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下面,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首先,来自土库曼斯坦的苏热曼作为留学生优秀代表发言,总结了三年来所学的知识,深切表达留学生对学院的感激以及对中国同窗的不舍,对老师教导的感激之情。

    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优秀毕业生,夏童同学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感谢全体老师为学生的辛勤付出。

大会最后,李海燕老师宣布毕业典礼的结束,所有的师生留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