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259

     6月22日,新疆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教育学院六楼多功能厅举行。新疆农业大学团委借调干部蒋烨清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李海燕老师,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秦含璞、陈雪、马钰雪老师,以及新疆农业大学校学生会主席王宇譞同学为代表的的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

  

  

     活动伊始,由新疆农业大学校学生会主席王宇譞同学宣读批复,他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也对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寄予了新的希望,并要求第五届的学生干部们“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

     王宇譞同学发言过后,由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李海燕老师向大家致以开幕词,李海燕老师要求各位学生干部们发扬优良作风,实事求是的做事,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由蒋烨清老师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肯定,要求学生干部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人文添彩。

 

      之后由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嘉盟同学做团总支工作报告、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魏靖同学为大家做学生会工作汇报、国际教育学院社员联合会主席梁建昆同学做社团联合会工作报告。他们明确指出了工作中还需改进的地方,并闻述了学生会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大会在颁奖和观看纪念视频中慢慢接近尾声。学生会工作的点点滴滴,一幕幕的投影在幕布上。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徐徐落幕。  

      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的干部们已经完成了他们的使命,希望第五届的学生干部们能吸取上一届的经验将国际教育学院管理的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