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携手诚信,远离舞弊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26

  

      临近期末,全校进入紧张有序的备考阶段,在备考的过程中,严肃考风考纪是最为关注的问题。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是学生和教师对考试认识与态度的反映,也是学风教风的综合展示。在此紧张的备考阶段,国际教育学院于12月24日举行了“全心备考,诚信参考”主题班会,此次活动为呼吁同学们携手诚信、远离作弊,本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学院召集全体班长开会,播放诚信考试视频,给各班班长下发关于我校分制,学分绩点,考试作弊处罚,奖学金的获得标准等规定文件,并进行关于考试作弊处罚的严重性和严厉性的讲话,并要求各班班长给各班传达此次会议的要求和精神。其次,组织全班同学在“倡导诚信考试,建立和谐校园”的承诺书上签名,以此来提醒同学们要诚信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最后全体学生进行诚信考试宣誓活动,宣誓誓词为:用我的认真努力,积极复习考试;用我的自觉自律,维护考场纪律;用我的自尊自爱,参与公平竞争;用我的人格名誉,拒绝违纪作弊。

 

 

    学院通过开展此次考风考纪宣传活动,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教风考风的建设,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心的考试氛围;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有利于倡导同学们从自己做起,诚信考试,做诚信考生;更有利于共建诚信班级。在这小编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