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项目验收评审会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891

  

  

4月16日下午16:00,在国际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2017年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克热木·伊力、经济与贸易学院关全力老师、学院副院长李黎晖、学院教学秘书王鹏君老师与辅导员陈雪老师以及三组创业项目的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克热木·伊力就我院2017年创业项目情况进行简介,并宣布本次验收工作的主要流程为三组项目汇报人依次对自己的项目进行汇报,每组汇报时间为五分钟,汇报完毕后评委进行了提问,并给每一组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由评审小组讨论得出最终结果。

  

      会议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克热木·伊力表示我院参与创业项目的学生各项能力还有待提高。经济与贸易学院关全力老师表示创业项目的初衷是鼓励大学生参与创业项目的申报,通过这一过程提高学生统筹规划、团队协作以及沟通交流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