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海乘招聘及宣讲活动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306

  

       49日晚,在国际教育学院六楼报告厅展开了就业指导海乘招聘及宣讲活动,由海鑫畅达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范骐畅经理主讲。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辅导员李德老师,和全体大三大四的学子们。 

 

 

    活动伊始,范经理通过自身经历,以前人的角度给予大三大四学子一些经验总结,鼓励学子们勇于创业,解决现如今对就业的盲目心理。其次讲解海乘这项职业,了解海乘工作优势,海乘工作岗位,邮轮市场世界分布,以及这个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借此反应当今各个行业的情况。力求让正在考虑就业的学子们较为了解现如今的就业,根据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素养去选择合适的就业岗位,符合社会发展方向。鼓励学生响应双创政策,根据国家政策去实现自身价值和理想,积极创造创新。

 

 


 

 

     活动最后,学子们纷纷向范经理提出了各自关于就业疑问,范骐畅经理耐心地一一讲解。此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不仅为大三大四的学子们提供就业经验,还让大三大四学子们了解就业动态,把握就业方向,掌握就业先机。大三大四学子们也纷纷表示,要勇于开拓,敢于实现。要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不能盲目自信,过于激进,不要轻言放弃,要坚定信念,不要放弃希望和梦想,理智自信的向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