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共植希望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403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四月是春天的尾巴,在这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季节里,植树造林则是享受这个季节的最好方式了。在2018年4月21日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新疆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校组织的带领下前往西山进行了植树活动。

  

 

      植树的旅途上,有着初升的骄阳、和煦的春风和一帮风华正茂的青年。一路上欢声笑语,热情饱满,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本次的植树活动。到达目的地后,在本院学生会主席魏靖和两位副主席秦诺亚和梁建昆的带领下,小伙伴们开始进行栽树、填土等一系列的植树活动。大家互帮互助,团结一致,满怀希望的将一颗颗小树苗种下,期望着小树苗可以成长为擎天大树,期望着将来它可以为西山这片土地增添丝丝绿意,丝丝生机,期望着将来某一天它也可以坚强的独固一片土地,独防一片风沙。

 

 

 

 

      当看到一棵棵小树屹立在春风中,就像是看见了一片片绿色的希望。而每一个正如初升的骄阳般的青年又何尝不是希望,他们也正屹立在春风中努力扎根,茁壮生长。也相信总有一天他们可以为这个世界带来希望,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