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人寿招聘及宣讲活动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98

  

      4月19日晚,在国际教育学院六楼报告厅展开了就业指导人寿招聘及校园财富论坛会,由中国人寿保险李春玲讲师主讲。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辅导员陈雪老师,俞会旋老师和全体大三大四的学子们。  

活动伊始,李春玲讲师以过来人的角度,通过自身经验向大三大四的学子分享心得,介绍了获取就业信息的一般途径。 常言道:授人以 鱼不如授人以渔。 在如今的就业市场上, 掌握有效的就业信息获取 渠道能大幅降低就业的难度,让同学们赢在起跑线上。优秀的人才是市场抢夺的焦点,是未来行业的趋势,是发展公司的需求。其次讲解关于保险这项工作的具体事项,了解金融保险行业、工作岗位,以及就业前景。希望大家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活动最后,李春玲讲师耐心回答了大家对于就业的各种疑问,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要做到不妄自菲溥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此次宣讲会贴于实际, 内容丰富, 精彩跌出。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大三大四学子注入了无穷的动力。愿那些即将启程的健将们在未来展翅的天空飞的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