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小组成员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86

925日下午,教务处处长苏枋带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小组成员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永平首先对我院目前开展的教学项目、师资力量、目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以及今后学院的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

苏处长听完张院长的汇报后认为我院目前开展的本科国际教育班(中英合作办学,中俄合作办学)属于国际合作办学项目,项目都引进了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质量保障体系,都提倡以学生为主体教学理念,这也是我校目前开展教学改革工作所大力提倡的。国际教育学院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也为我校的国际化办学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得知我院目前的师资队伍基本上都属于外聘教师组成,学院没有自己的教师队伍,这给学院教学工作,尤其是给教学部的同事工作带来巨大压力,在这种情况下项目能够顺利开展实属不易。本科国际教育班属于学校的特色办学项目,因此一定要参加学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学校明年的审核评估锦上添花。

最后,张永平院长向评估组表态,我院教职工一定会全力以赴按照学校的安排,认真配合学校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明年顺利通过审核验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