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课程说课活动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232

国际教育学院教学部于20171123日组织任课教师开展了本学期的课程说课活动。本次说课活动分为两组,早上10点为第一组,下午1530第二组,参加的每位老师须自己制作说课用PPT和课程分析文稿。

本次活动采取单独说课,互相点评的方式,每位老师对自己负责的课程进行讲解分析,指出课程的要点和目标,说明自己的授课思路和课堂上所采用策略,其余老师除了听取说课以外还积极提出自己的见解,指出不足,大家充分交流了意见和经验,为进一步提高授课质量打下了基础。

在本次活动中,张院长和每组的组长为每一位说课老师进行了点评并就说课内容学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老师们一致认为,通过本次说课交流活动,使自己对所教授的课程有了更好的了解,也相互学习到了更好的授课方法,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