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4级学生本科毕业论文暨实习动员会流程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62

国际教育学院教学部于1120日在学院六楼多功能厅为2014级学生召开本科毕业论文和实习工作动员会。此次会议旨在为参会学生解答有关毕业论文撰写相关注意事项和实习工作中须注意的要点进行讲解。

在会上,哈密市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经理陈敏娜、新疆丝路国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张川对公司对各自单位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基本介绍,并积极与同学们分享多年以来的工作和人生经验。

学工部孙齐振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在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有关住宿和安全问题。孙老师在会上嘱咐同学们实习并不仅是积累经验和学以致用,还有注意保护自身的安全。

王鹏君老师还就毕业实习要求和毕业论文撰写要求给参会学生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解释。针对学生们提出有关实习经验在论文中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为学生毕业论文的思路构架的形成提供了保障。

最后,张院长鼓励同学们用积极的心态参加实习,将自西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习工作当中去,怀着一颗谦虚的心投入工作,从实际工作中获取宝贵的经验以此促进对本专业学术知识的掌握和理解。除此之外,张院长还对大家未来的表现寄以厚望,希望大家在实习期间能够有所收获,在毕业论文的撰写中能有有所见解,努力使我院培养“全新的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得以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