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为未来做准备——新疆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克热木·伊力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314

11月15日下午,在国际教育学院六楼多功能厅,众多即将面对毕业的同学们在此等候着招聘会的开始。伴随辅导员孙齐振老师的幽默开场,招聘会正式开始。

主讲人是来自天顺供应股份公司的马艳。她用一段简短的视频为在场的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并一一为学生们解答对公司所产生的疑惑与不解,并将自己在公司多年的经验与在座的各位分享,以自己见证公司逐渐成长为上市公司而感到自豪,希望各位也能够加入他们这个大的集体。

在短暂的介绍后到了本次招聘会的重点——对人才挑选的条件。公司的代表人马艳将招收人才的方向进行了说明并做了高标准的招聘条件。但这并没有扑灭各位学生的求职热情,纷纷表达出自己能够入围的自信心,现场充满着热情的氛围。

最后,辅导员孙齐振老师对这次招聘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学生在经过自己仔细的思考后去做出选择,期盼着每位学生的应聘成功。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即将面临毕业的学生们对职场需求的了解,认识到职场竞争的压力,还使他们对未来工作选择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