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英语角等着你——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106

    4月12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501教室开展了以“How to effectively manage your free time?”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国际教育学院英语系国家留学生积极参加,不同的思想相互碰撞,同学们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和文化的融合。
    活动中,留学生不断鼓励中国学生摆脱羞涩,勇敢开口说英语,留学生自我介绍时畅谈广泛的爱好,找到了共同话题的中国学生也开始畅所欲言,气氛不断活跃起来。围绕活动主题,大家各抒己见,在听述完每位同学的意见后,留学生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幽默诙谐的讨论氛围让大家相谈甚欢,呈现出了欢乐的学习气氛。
    我院喀麦隆籍留学生安玛在演讲环节中说:“我已经来新疆农业大学一年半了,在我的空闲时间,我会选择与更多的中国人交朋友,因为我喜欢学习汉语,很珍惜语言环境,我愿意与你们所有人成为朋友。”
    此次英语角活动,留学生表示举办的很有意义,印度籍留学生帕瑞说:“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通过英语角活动,我认识了新的朋友,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举办几次,如果有机会我想每次都参加。”此次英语角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参与此次活动的中国学生均表示希望长期参加活动提高口语水平。
    学院长期举办英语角活动,欢迎全校热爱英语的同学积极参与,每周三晚九点,我们在英语角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