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在俄罗斯重聚!”——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俄罗斯项目外教欢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0浏览次数:190

    6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领导、俄罗斯项目任课教师及交通运输专业的全体学生为在我院工作期满的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教师安娜·谢尔盖芙娜举行了了别开生面的欢送会。
    欢送会伊始,学院副院长李黎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院长对安娜老师在任教期间负责、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全体学生感谢安娜老师为两校交流合作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对同学们热情高涨的学习态度表示了肯定。最后,李院长代表学院向安娜老师赠送了富有新疆特色的纪念品。
    在学生代表流利的俄语致辞后,精彩的欢送会节目正式拉开帷幕。交通运输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了动听的歌曲串烧、激情四射的舞蹈还有使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使得欢送会的气氛不断高涨。其间安娜老师和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游戏,现场洋溢着欢乐的笑声。最后,欢送会在师生合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中圆满结束。
    欢送会落幕后,学院师生与安娜老师合影留念,表达了对安娜老师的依依惜别之情和深情祝福。同学们相信,虽然相聚短暂,但是师生间的深厚情谊将会给彼此留下弥足珍贵的青春回忆,同学们也期待着与安娜老师在两年后赴俄学习时在太平洋国立大学校园的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