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汉团结一家亲——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146

    5月2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国贸142班和中语学院预科144班在国际教育学院多功能厅开展了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由国贸142班夏彤和预科144班米娜同学主持,国贸142班和预科144班班主任、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两个班级的班长分别作了轻松幽默的自我介绍,预科144班热情的开场舞使全场的气氛立刻活跃起来。随后,国贸142班马晶的吉他弹唱《一见钟情》用中、维两种语言演绎更是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一曲新疆舞把本次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大家都上台跳起了欢快的麦西来甫。演出空档,两人三足、你画我猜、眉来眼去等游戏更是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活动最后,两个班的同学签署了一对一协议,互留了联系方式。
    此次联谊活动后,两个班的同学还开展了走访宿舍等活动,把民族团结落实到校园生活当中,在实践中增进相互信任,密切血脉深情,营造了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