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首届运动会暨校运会选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152

    伴随着四月的春风带来阵阵暖意,4月18日上午,由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举办的国际教育学院首届运动会暨校运会选拔赛在风雨操场拉开帷幕。学院中外学生、教职工共计245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院长张永平致开幕词,体育活动作为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这次比赛我们要积极推动学院群众性体育活动,营造学院体育活动的良好环境。希望报名参赛的各位同学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投身到每一项比赛中,真正发挥出自己的运动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友谊。
    在一系列校运会常规项目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不惧挑战,经过两小时激烈的比赛,国贸144班李阳、相丽分别在男子、女子100、200米短跑获得第一名,国贸132班郭疆霞获女子400米冠军,塔吉克斯坦籍留学生阿米尔江获110米栏冠军,交运144班蒋奇志在投掷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等佳绩。
    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了体能与耐力,更张扬了国教学子拼搏的个性和青春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