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及雅思系列讲座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271

 

国际教育学院合作办学项目部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留学及雅思系列讲座

    为了解决同学们对日后的留学生活以及在雅思备考中存在的疑惑与难题,明确学习方向,激发学习兴趣,我院特举办“2014 - 2015学年第一学期留学及雅思系列讲座”。除两场雅思备考讲座外,我院还邀请了来自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直属企业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的老师为大家做留学专场讲座。讲座现场会为同学们详细解答有关留学申请及院校选择等方面问题。
    我院盛邀英国培生集团旗下教育品牌环球雅思学校为大家进行雅思相关的讲座。届时将邀请具有十年欧洲游学工作经验的MBA硕士刘霄杨老师、香港城市大学英语教育专业硕士杨梅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第一场雅思讲座将于本周五(2014年12月12日,12:00)在我院六楼礼堂进行。
    希望各位同学把握机会,充分利用学院为同学们提供的便利条件,明确个人留学备考方向,提前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与准备!
                    
                                                国际教育学院合作办学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