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13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4浏览次数:106

    12月20日下午,一场融汇世界多国风格的迎新晚会在国际教育学院多功能厅拉开帷幕,伴随着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国际教育学院2013年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来自学校相关机关、学院的领导以及全院师生共计两百余人一同观看了表演。 

    高发水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发展中的重要成就,表达了对师生们的美好祝福。在我校水利学院就读土木工程专业的土库曼斯坦籍留学生伊斯玛依代表全体留学生致辞。 

    非洲摇滚、吉他弹唱、芭蕾舞、魔术、街舞等一系列精彩节目不断地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欢呼。诗歌朗诵《这一年》诠释了留学生及中国学生入校以来的变化,也表达了莘莘学子对学校生活的热爱。晚会在动人的民族舞《再唱山歌给党听》中落下帷幕。 

    2013年迎新晚会将世界多元文化完美结合在一起,展现了我院中外学生多才多艺、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参加晚会的嘉宾、师生们都将怀揣理想,在新的一年里谱写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