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五四精神”学习活动简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7浏览次数:133

    今年是“五四”运动94周年。为纪念“五四”运动,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增强建设和谐社会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53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汇聚在一起,以“超越自我·青春无限”为主题,开展了

“纪念五四运动,学习五四精神”的主题学习活动,重温中国共青团走过的光辉历程,动员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牢把握战略机遇,弘扬五四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如今,“五四”运动已作为光辉的一页载入了中华民族的史册。然而,“五四”绝不仅仅是一个历史事件,它是一种精神,表现出青年人对我们民族炽热的爱,对国家前途和命运的关注,表现着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

同学们的踊跃参加,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也从看到了他们对五四精神的深刻理解。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发言,使在场所有人激情澎拜,年轻的心不禁更加有力的跃动起来。只要青春的脉搏仍旧在跳动,五四精神将永远延续下去。